欢迎来到中发智造-淮安

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首页> 淮安头条> 资讯详情

观摩!全市重特大产业项目攻坚拉练走进经开区

来源 : 淮安经开区 2021-04-02 09:00    点赞数:       阅读量:0   

3月3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之常率领全市重特大产业项目攻坚拉练观摩团来到经开区,实地“检阅”项目推进成效。市政协主席戚寿余、市委副书记张国梁,市领导赵洪权、李森、周毅、顾坤、孙虎、唐道伦、王向红等出席活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徐子佳、管委会主任仲凤笔,区领导刘晓松、卫龙君参加活动。

陈之常一行先后来到维龙源刚性气体绝缘输电线、亿超健康食品生产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观摩。  


观摩!全市重特大产业项目攻坚拉练走进经开区0

陈之常对经开区以“争当全市改革开放先行军、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责任担当,推动“项目为王、环境是金”理念要求入脑入心、落地落实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陈之常指出,市委市政府举行全市重特大产业项目攻坚拉练,就是希望通过项目拉练、现场点评等形式,面对面、实打实,集中展示最直观的形象进度,促进各县区园区用心看用心学,崇尚实干、加压奋进,迅速投身招商引资主战场,共同打好重特大项目攻坚主动仗,全力推动淮安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委副书记张国梁在讲话中指出,淮安经开区落实“项目为王、环境是金”理念决心很大,尽锐出战,树立了奋战“十四五”、全省进十强、全国创一流、提高贡献度的目标,令人振奋。希望淮安经开区扎实推进思想大解放,既要为项目招引建设提供高效服务,也要为项目招引建设提供优质政策供给;扎实推进项目大突破,抓大不放小,共同服务好,再接再厉、乘势而上,在全市发展大局中勇当排头兵、领头羊和先锋队。

活动中,徐子佳汇报了经开区重特大项目建设情况。他说,全市重特大项目攻坚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召开后,经开区迅速行动,围绕主导产业发展、重大项目攻坚、营商环境优化等开展专题调研、制定专项方案,推动目标再加压、路径再优化、效率再提升。下一步,经开区将以此次重特大产业项目拉练为契机,进一步鼓足干劲、加压奋进,为全市“两争一前列”做出经开区应有贡献。

据悉,一季度,经开区签约亿元以上项目7个、计划总投资27.7亿元,其中10亿元项目2个,制造业项目占比85.71%。全区共申报亿元以上项目新开工5个、计划总投资22.1亿元,实际完成投资11.9亿元,其中超10亿元项目1个;申报竣工验收8个、累计完成投资21.9亿元,其中超10亿元项目1个;26个省、市重大项目已开复工23个、实际完成投资24.85亿元,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35.03%。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行业咨询

郭彬(本科)

智能制造,质量管理,业务流程优化

咨询

刘永光(硕士)

管理咨询,高端制造,汽车

咨询

何佳(本科)

大数据,知识产权

咨询

张晓光(本科)

深度学习,大数据,物联网

咨询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