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发智造-淮安

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首页> 淮安头条> 资讯详情

美的集团进军半导体产业

来源 : 今日半导体 2021-03-29 09:32    点赞数:       阅读量:0   

随着物联网、智能家居和低碳生活需求的日益强烈,芯片对构建家电智能生态和掌握行业发展趋势意义重大。美的集团前瞻布局,2018年成立上海美仁半导体公司,正式进军半导体产业,力争迅速成为全球半导体领域领导品牌。

 

美仁半导体由美的集团主导成立,是美的集团的重点产业方向,目前由美的集团机电事业群统一管理。美仁半导体未来的业务拓展,将依托美的集团在全球范围内的各类家电及其他产业作为客户资源,逐步拓展并覆盖超过百亿的家电芯片市场,并搭建坚强可靠的国际国内供应链。

 

美仁半导体将科技创新投入贯穿于芯片设计等全产业链各个环节中,通过筑起指令处理器、物联网安全、链接方案、软件方案等组成的技术生态链,为美仁半导体的长远发展蓄势储能。纵观全球芯片发展,国产家电芯片技术水平和国际之间的差距需要依靠技术与经验的沉淀及突破来缩小。

 

美仁半导体的破局之道在于以家电芯片为切入点,其创新之处不只体现在技术层面,还立足于具有强竞争力的芯片定制化设计。

 

面对伴随智能化和低碳化发展而日益增大的芯片消费市场,美仁半导体专注家电芯片领域的开发,布局MCU芯片、IOT芯片、电源芯片和功率芯片四大产品系列,聚势进军芯片领域。自主研发芯片是美仁半导体构筑核心竞争力的着力点,而“去冗补缺”的定制设计则是美仁半导体打造高效、可靠、适配、多元化芯片生态这一棋盘的关键落子,其为美仁半导体覆盖半导体全领域发展,在10年内晋身为全球半导体领域领导品牌奠定重要基础。

 

目前,美仁半导体在美的集团家用空调、暖通及楼宇、冰箱、洗衣机、厨房和热水等事业部均已完成产品测试,并逐步进入批量销售阶段。瞄准技术前沿、紧抓需求,美仁半导体将在2021年深入推进芯片产品:覆盖国内重点客户、借助国内成熟的芯片产品以及配套经验逐步覆盖海外客户、开发全球电控厂商企业,三管齐下,践行“国内外市场双轮式驱动”的市场经营战略。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智造专栏
行业咨询

郭彬(本科)

智能制造,质量管理,业务流程优化

咨询

刘永光(硕士)

管理咨询,高端制造,汽车

咨询

何佳(本科)

大数据,知识产权

咨询

张晓光(本科)

深度学习,大数据,物联网

咨询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