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发智造-淮安

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首页> 淮安头条> 资讯详情

关于国防科工局推荐参评第二十二届中国专利奖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

来源 : 中关村蓝海军民融合产业促进会 2020-10-29 09:28    点赞数:       阅读量:119   

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评选第二十二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国知发运函字〔2020〕138号)和《中国专利奖评奖办法》(知办发管字〔2018〕20号),国防科工局组织开展了推荐参评第二十二届中国专利奖项目评审工作。

      经各主管单位推荐,评审专家组评审,共评选出“一种倒装焊耐潮湿防护工艺方法”等6项拟推荐项目(项目清单见附件)。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10月26日至10月30日。如对所公示的评审结果有异议,请于公示期间反馈国防科工局科技与质量司。单位反映情况需加盖公章,个人反映情况需签署真实姓名,并注明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成立业   010-88581472
      传真:010-88581509

      附件:国防科工局推荐参评第二十二届中国专利奖项目清单

 

国防科工局科技与质量司
2020年10月26日

 

附件:

关于国防科工局推荐参评第二十二届中国专利奖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0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智造专栏
行业咨询

郭彬(本科)

智能制造,质量管理,业务流程优化

咨询

刘永光(硕士)

管理咨询,高端制造,汽车

咨询

何佳(本科)

大数据,知识产权

咨询

张晓光(本科)

深度学习,大数据,物联网

咨询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