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发智造-淮安

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首页> 淮安头条> 资讯详情

2020中国工业互联网大会暨粤港澳大湾区数字经济大会将于11月24日在深圳召开

来源 : 广东省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 2020-10-15 10:07    点赞数:       阅读量:40   

 2020中国工业互联网大会暨粤港澳大湾区数字经济大会确定将于11月24日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大会自从2017年举办以来,今年已是第四届,本届大会将有一大波改版来袭,请拭目以待!

 

一、 新特色

新特色一:大会首次在深圳举办,大力支持

双区建设

2020年是深圳特区成立40周年,也是建设粤港澳大湾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全面铺开、纵深推进的关键之年。值此之际,2020中国工业互联网大会暨粤港澳大湾区数字经济大会在深圳举办对推动深圳发展工业互联网、大力支持双区建设具有重大意义。

 

新特色二:市场化运作展览,打造工业互联网

“广交会”

2020DMP大湾区工业博览会工业互联网专题展将作为今年大会的配套展览。工业互联网专题展览是每一届工业互联网大会的重大特色之一。2019年大会首次推出工业互联网应用场景特色展,突出制造业需求方的应用场景,旨在让广大制造业企业家“能够看懂、满足需求、愿意尝试”。今年展览在秉持促进精准供需对接理念的基础上,尝试市场化运作,汇聚先进数字化方案,联接DMP大湾区工业博览会海量制造企业客户群体,打造最盛大的供需精准对接、交流与交易平台,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发展,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新特色三:凝聚产业力量,推动数字赋能产业集群转型升级

本次大会聚焦产业集群转型升级,设置专家学者道理论、大型企业谋布局、产业集群数字化转型试点谈实践等环节,搭建高端交流对话平台,推动数字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促进数字经济创新要素汇聚,发挥大湾区产业集聚效应,加速推进工业互联网赋能产业集群数字化转型升级,实现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二、专题展

2020DMP大湾区工业博览会工业互联网专题展立足于制造业企业的需求场景,打造让广大制造业企业“能够看懂、满足需求、愿意尝试”的精准对接展览。展期为11月24日至27日共4天,主题包括:产业集群数字化转型、5G+工业互联网、工业互联网平台、工业互联网应用、工业互联网核心技术、工业互联网安全等内容,意向参展企业请于10月16日前请将参展方案基本内容报广东省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邮箱。参展提交基本方案如下:

 

(一)参展单位简介(若联合参展,请分别介绍各单位),及参展工作联系人;

(二)展示的内容及其为制造业企业数字化转型带来的具体效益说明;

(三)参展诉求及目标(明确参展主题、意向面积、目标交易对象等);

(四)展示方案(可附图)。

 

分论坛

大会以供需精准对接为核心,坚持“创新、开放、合作”理念,请各单位抓住此次大会规格高、规模大、客商专业、影响力大的机会,积极组织开展包括以产业集群数字化转型、5G+工业互联网、数字经济等元素为核心的供需对接活动,活动形式包括分论坛专题会议、商协会会员大会/理事会、产品营销活动、专业赛事、成果发布、生态伙伴合作、产业链供应商大会、地市/县区/镇街/园区产业推介合作会、人才培训与产教融合活动、产学研协同创新创业活动、产业互联网投融资活动等。请意向单位(地市/县区/镇街/园区政府部门、专业性行业商协会组织、企业单位等)于10月18日前将活动计划或合作意向发送广东省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邮箱。

 

承办单位

联系人及手机号码

主题方向

活动简介

 

联盟邮箱:aiigd@caict.ac.cn

联  系  人:梁伟莎15521281893(展览咨询

                 刘巧玲18218630610(会议、论坛咨询)

联系方式

联系人:联盟小蜜    

电   话:020-83256806

微   信:18027167871

邮   箱:aiigd@caict.ac.cn

官   网:http://aiigd.cn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行业咨询

郭彬(本科)

智能制造,质量管理,业务流程优化

咨询

刘永光(硕士)

管理咨询,高端制造,汽车

咨询

何佳(本科)

大数据,知识产权

咨询

张晓光(本科)

深度学习,大数据,物联网

咨询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