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发智造-淮安

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首页> 淮安头条> 资讯详情

陈之常调研淮安工业园区:更好地发挥园区经济建设的主战场作用

来源 : 淮安发布 2020-03-10 09:52    点赞数:       阅读量:69   

2月25日下午,市长陈之常赴淮安工业园区调研疫情防控和产业发展情况。陈之常强调,要坚持创新引领,擦亮生态底色,强化项目招引,推进优势产业集聚,更好地发挥园区经济建设的主战场作用。副市长赵权参加调研。

陈之常调研淮安工业园区:更好地发挥园区经济建设的主战场作用0

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淮安工业园区积极推动企业有序复产复工,截至目前园区规上工业企业复工率达93.8%,人员到位率69.6%。

智能制造产业园是淮安首个植入社区功能、引入绿色概念、导入综合服务平台的智慧产业微城,目前已入驻企业3家。陈之常详细询问产业园运营模式、综合配套、招商重点等情况,叮嘱园区要明晰产业定位,加快招商步伐,加大引资力度,强化考核激励,进一步提高产业园入驻率,提升园区经济发展质态。

 素线新材料科技于去年8月入驻智能制造产业园,当年实现开票3000万元,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2亿元。陈之常对其产业成长性充分肯定,希望园区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不断提升服务效能,为落户企业提供良好发展环境。

江苏纳沛斯半导体是工业园区首个复工企业,得益于企业本地员工占比较高优势,目前复工率达80%。陈之常充分肯定了企业用工本地化做法,并要求企业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保障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江苏爱美森木业采取木材优化改性办法,可实现年产高档实木材30万立方米、销售15亿元。陈之常希望企业加大在淮投入,进一步扩大产能,让这个朝阳产业在淮安焕发蓬勃生机。

比亚迪新能源专用车生产线于去年底完成总装线通线和设备安装,并力争克服疫情影响于今年5月实现首台新能源专用车下线。陈之常对企业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产复工的做法充分肯定,并表示将赴企业总部拜访,推进双方丰富合作内容、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智造专栏
行业咨询

郭彬(本科)

智能制造,质量管理,业务流程优化

咨询

刘永光(硕士)

管理咨询,高端制造,汽车

咨询

何佳(本科)

大数据,知识产权

咨询

张晓光(本科)

深度学习,大数据,物联网

咨询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