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发智造-淮安

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首页> 淮安头条> 资讯详情

防疫请,促复工,送福利,工信部组织开展“企业微课”线上培训

来源 : 工信部 2020-02-12 18:02    点赞数:       阅读量:45   

为做好疫情期间中小企业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升中小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工信部中小企业局日前印发《关于组织开展“企业微课”线上培训的通知》,决定开展“企业微课”线上培训工作,积极鼓励广大中小企业参与线上培训,为中小企业送政策、送技术、送管理。

防疫请,促复工,送福利,工信部组织开展“企业微课”线上培训0

一、培训方式及载体

“企业微课”采用在线培训方式,在疫情期间免费开放培训资源。“企业微课”课堂可用手机扫描以下二维码,通过“钉钉”“企业微信”“微信小程序”进行学习。

 

二、有关工作要求

(一)各地中小企业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引导本地区中小企业积极参加线上学习,保障培训参与度和培训效果。

(二)各地中小企业主管部门要认真组织推荐资质合法、信誉良好且可以为企业提供线上培训服务的平台机构及精品课程视频等数字资源,鼓励对当地出台的惠企政策进行视频解读。

(三)部人才交流中心要落实责任,认真做好“企业微课”线上培训的服务保障工作,认真做好运维管理和内容审核,不断完善“企业微课”线上平台,针对企业需求不断优化课程体系,突出培训特色,丰富教学内容。

(四)部人才交流中心要加强与各地中小企业主管部门的对接,收集各地推荐的线上培训平台机构及视频解读等数字资源,会同各地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加强视频录制和遴选工作。

(五)各地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和部人才交流中心要加强疫情期间开展“企业微课”线上培训的宣传,提升社会影响力和企业知晓度。

(六)各地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和部人才交流中心要确定分管此项工作的负责同志和联络员,于2月13日前反馈部(中小企业局)。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

联系人:江 生

电   话:010-68205326

传   真:010-66017331

邮   箱:dsme@miit.gov.cn

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

联系人:刘 洋、刘晓闯、白 晓

电   话:010-68208632/68209173/68207876

邮   箱:leader@miitec.org.cn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智造专栏
行业咨询

郭彬(本科)

智能制造,质量管理,业务流程优化

咨询

刘永光(硕士)

管理咨询,高端制造,汽车

咨询

何佳(本科)

大数据,知识产权

咨询

张晓光(本科)

深度学习,大数据,物联网

咨询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