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发智造-淮安

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首页> 淮安头条> 资讯详情

全球首条!华天科技先进封装线项目投产!

来源 : 全球半导体观察 2021-01-11 09:40    点赞数:       阅读量:0   

近日,华天科技(昆山)电子有限公司高可靠性车用晶圆级先进封装生产线项目正式投产,这是全世界首条封测领域运用全自动化天车系统的智能化生产线。

 

全球首条!华天科技先进封装线项目投产!0

图片来源:昆山发布

 

      华天科技是全球第七、内资第三的集成电路生产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多类工程,为多项重点工程提供高品质集成电路产品。
      2008年,华天昆山公司设立,是华天集团全资子公司,也是我国专业从事晶圆级系统封装的领军企业之一。公司产品包括晶圆级集成电路、传感器以及系统封装等,在10多年间发展成为华天集团晶圆级先进封装基地。
      目前,该公司晶圆级集成电路封装规模达到100万片,测试能力达到40万片,是全球少数能够同时提供面向3D封装的Bumping与TSV技术、晶圆级系统封装的半导体封测企业。
      华天在图像传感器封装技术和能力方面位居全球前两位,在全球半导体封测行业排名第五,产业规模位列国内同行业第二位,研发的晶圆级传感器封装技术、扇出型封装技术、超薄超小型晶圆级封装、晶圆级无源器件制造技术达到世界领先水平。
      此次投产的高可靠性车用晶圆级先进封装生产线项目,对于华天科技以及华天集团的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
      华天集团董事长肖胜利表示,此项目的顺利投产将形成规模化高可靠性车用晶圆级封装测试及研发基地,解决了我国在晶圆级车载封装领域被国外企业‘卡脖子’的难题,实现了高端封装技术的国产化替代。
      项目达产后,年新增传感器高可靠性晶圆级集成电路先进封装36万片,年新增产值10亿元。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行业咨询

郭彬(本科)

智能制造,质量管理,业务流程优化

咨询

刘永光(硕士)

管理咨询,高端制造,汽车

咨询

何佳(本科)

大数据,知识产权

咨询

张晓光(本科)

深度学习,大数据,物联网

咨询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