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发智造-淮安

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首页> 淮安头条> 资讯详情

比亚迪全球产业布局,重要制造基地选择淮安!

来源 : 淮安发布 2020-04-24 06:28    点赞数:       阅读量:79   

比亚迪全球产业布局,重要制造基地选择淮安!0

日前,淮安市委书记蔡丽新与来淮考察的比亚迪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座谈交流,深化推进既有合作项目落细落实,探讨广阔未来合作前景,双方达成高度共识,致力于将淮安打造成比亚迪集团全球产业布局中重要的制造基地。比亚迪集团副总裁刘焕明,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森,副市长赵权参加活动。

比亚迪全球产业布局,重要制造基地选择淮安!1

蔡丽新说,比亚迪集团是令人尊敬的民族工业代表,过去的一年,集团发展取得重大成就,尤其是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比亚迪集团因时而变、顺势而为,展现了一流企业的远见卓识,体现了“中国制造”的使命担当。

淮安与比亚迪集团的战略合作,是具有共同目标追求、价值追求的合作。

期望双方抢抓市域(郊)铁路规划审批权限下放等重要窗口机遇期,全力携手推进既有合作项目,协力创造轨道交通的“艳阳天”。

也期待比亚迪在全国乃至全球产业布局中,将淮安作为重点城市,全面深化双方的合作,在IT、新能源汽车等产业领域以及云轨产业链延伸方面开展更高层次、更广范围合作,让淮安制造与比亚迪这辆快车共同跑出加速度。

我们将始终秉持101%优质服务理念,全心做好服务,为比亚迪集团在淮发展提供全方位服务、创造一流环境,全力推动比亚迪淮安项目快落地、快建设、快见效,让比亚迪淮安系列项目成为产业典范、行业示范、企业模范。

比亚迪全球产业布局,重要制造基地选择淮安!2

王传福对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比亚迪集团在淮项目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王传福说,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淮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双方团队做了大量工作,比亚迪集团在淮项目有力有序向前推进。

我们对淮安的投资环境和双方团队付出的努力非常满意,对今后的深化合作也充满信心。

在这次新冠肺炎疫情中,比亚迪集团化危为机,及时调整产能,进军防护用品领域,成为全球最大的量产口罩生产商,体现了中国制造企业的担当,也体现了中国制造业的发展水平和在全球产业链中的显著优势。

当前,国家出台了一系列利好政策,比亚迪已经做好充分准备,抓住国家出台的战略机遇和淮安高质量发展面临的有利条件,加大投资力度,加快项目进度,全力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将淮安打造成比亚迪集团全球产业布局中重要的制造基地。

2017年8月2日,淮安与比亚迪集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合作领域不断拓展,比亚迪智能制造产业基地快速推进。市委市政府专门成立了云轨示范线、新能源汽车推广和产业基地三大指挥部。签约97天后,比亚迪云轨智造基地在淮安工业园区顺利开工建设,实现了“盛夏签约”、“立冬开工”的“淮安速度”。2019年6月3日,为了持续加大对淮安的投入,更好地将产业扎根淮安,比亚迪立足集团四大版块之一的新能源产业,率先把新能源专用车落户淮安。目前,新能源专用车一期底盘装配线及总装车间基本完成,预计6月底前竣工投产。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智造专栏
行业咨询

郭彬(本科)

智能制造,质量管理,业务流程优化

咨询

刘永光(硕士)

管理咨询,高端制造,汽车

咨询

何佳(本科)

大数据,知识产权

咨询

张晓光(本科)

深度学习,大数据,物联网

咨询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