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发智造-淮安

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首页> 淮安头条> 资讯详情

工业互联网在行动 助力中小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25 10:39    点赞数:       阅读量:70   

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相关工作。

疫情对经济运行的影响主要会体现在加剧工业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生产经营困难等方面,对这些现实问题和潜在影响,要做到心中有数,积极进行应对;要密切监测经济运行状况,聚焦疫情对经济运行带来的冲击和影响,做好应对各种复杂困难局面的准备。

工业互联网在行动 助力中小企业复工复产0

针对中小企业数量众多、分布广泛的特点,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充分发挥工业互联网在泛在连接、数据汇集、远程协同、资源调度、数据分析、决策优化等方面的优势作用,通过对工业互联网海量数据的汇聚和建模分析,及时获取中小企业复工复产信息。

以浪潮InCloud、海尔COSMOPlat、紫光云UNIPower、徐工信息汉云、航天长征云、和利时、奇安信、积梦智能、上海优也、重庆忽米、工业富联、中电云网、树根互联等为代表的工业互联网企业,积极展现工业互联网平台实时、快速、高效汇聚和分析数据的能力,短时间内汇聚超过100万家中小企业复工复产数据,有力支撑了中小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分析,为制订支持中小企业渡过难关、实现平稳发展政策提供决策依据。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行业咨询

郭彬(本科)

智能制造,质量管理,业务流程优化

咨询

刘永光(硕士)

管理咨询,高端制造,汽车

咨询

何佳(本科)

大数据,知识产权

咨询

张晓光(本科)

深度学习,大数据,物联网

咨询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