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发智造-淮安

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首页> 淮安头条> 资讯详情

江苏省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优秀数量创历史新高,位居全国首位

来源 : 江苏省科技厅 2020-12-24 09:51    点赞数:       阅读量:1   

近日,科技部火炬中心公布了2019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绩效评价结果,江苏有53家获评优秀(A类),较上年增长141%,创历史新高,占全国获批优秀(A类)总数的23%,居全国首位,比排名第二的广东省多11家。

近年来,省科技厅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打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升级版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把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作为服务人才创新创业、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在优化建设布局、完善服务体系、提升建设水平、强化政策支持等方面持续加大工作力度,累计下达省级奖励资金2.4亿元,带动地方投入超过5亿元,有力地推动了全省科技企业孵化器提质增效。截至2019年底,全省纳入统计的各类科技企业孵化器达848家,在孵企业超过3.4万家,国家级孵化器数量、面积及在孵企业数持续保持全国第一。

下一步,省科技厅将进一步强化绩效评价导向作用,修订和发布科技企业孵化器评价指标体系,规范科技企业孵化器管理,提升科技企业孵化器可持续运营和创业孵化能力,推动科技企业孵化器高质量发展,为培育新动能提供有力支撑。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行业咨询

郭彬(本科)

智能制造,质量管理,业务流程优化

咨询

刘永光(硕士)

管理咨询,高端制造,汽车

咨询

何佳(本科)

大数据,知识产权

咨询

张晓光(本科)

深度学习,大数据,物联网

咨询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