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发智造-淮安

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首页> 展会活动> 资讯详情

2020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工业互联网标识论坛11月19日即将开幕!

来源 : 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 2020-11-19 09:04    点赞数:       阅读量: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5G、工业互联网等新型基础设施加快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加快推进工业和信息化部“5G+工业互联网”512工程的落地、落实、见效,促进5G和工业互联网在更广范围、更深程度、更高水平上融合创新,推动工业转型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也为了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搭把手、拉一把”的重要指示和中央支持湖北发展一揽子政策精神,助力湖北疫后重振,加快推动湖北打造全国数字经济发展新高地,培植壮大经济发展新动能,湖北省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的2020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于11月19日至21日在湖北省武汉市召开。

作为大会的重磅论坛,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承办的“智见未来——工业互联网标识论坛”将于2020年11月19日举办。论坛将汇集政产学研用等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共话标识创新发展,共享标识典型应用,共创标识数字未来。

论坛将主要采取线下模式进行,同时,线上平台将同步上线,发布论坛资讯、图片直播大会精彩瞬间、分享嘉宾精彩演讲。此外,湖北省工业互联网展示体验中心将在大会期间正式开启试运营,届时将在线上平台同步揭秘,通过3D+VR,还原现场,第一时间带你线上漫游。

 

2020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工业互联网标识论坛11月19日即将开幕!0

2020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工业互联网标识论坛11月19日即将开幕!1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智造专栏
行业咨询

郭彬(本科)

智能制造,质量管理,业务流程优化

咨询

刘永光(硕士)

管理咨询,高端制造,汽车

咨询

何佳(本科)

大数据,知识产权

咨询

张晓光(本科)

深度学习,大数据,物联网

咨询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