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发智造-淮安

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首页> 淮安头条> 资讯详情

2020浦江创新论坛,全球技术转移大会云展平台上线!中国需求,全球揭榜!

来源 : 上海科技 2020-10-26 09:12    点赞数:       阅读量:112   

10月22日下午,以“科技合作与创新共治”为主题的2020浦江创新论坛在上海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和主宾国塞尔维亚总理布尔纳比奇分别发表视频致辞。上海市委书记李强,科技部部长王志刚,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上海市政协主席董云虎,上海市委副书记于绍良出席论坛开幕式。开幕仪式中,科技部部长王志刚,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共同启动了全球技术转移大会云展暨中国创新需求发布。

 

2020浦江创新论坛,全球技术转移大会云展平台上线!中国需求,全球揭榜!0

2020浦江创新论坛,全球技术转移大会云展平台上线!中国需求,全球揭榜!1

2020浦江创新论坛,全球技术转移大会云展平台上线!中国需求,全球揭榜!2

 

      全球技术转移大会云展平台上线,旨在为观众提供云端观展、云端参会的便捷通道,以供更多人通过微信小程序快速便捷地浏览大会展区与展品,并且在10月28-30日大会举办期间,可以通过该平台观看多场活动的实时直播。

      2020全球技术转移大会(INNO-MATCH EXPO)作为浦江创新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将以“中国需求,全球揭榜”为宗旨,组织国内外相关团队开展对接活动。值得一提的是,全球技术转移是国内首个以“创新需求”为主题的科技展览,旨在通过“需求侧引领、供给侧发力,服务侧助力”,建立汇聚全球创新资源、助力中国创新的桥梁。
      大会线下展区面积近万平方米并配套云展示,主要内容包括四大板块(国家重大成果Tech-top、企业创新需求对接Tech-need、世界桥梁Tech-world、中小企业创新产品首发Tech-new)和特设展区(主宾国、主宾省),集中展示全国一万余项技术创新需求,500余项国际国内待转化成果,200余项中小企业创新产品、100项共性需求解决方案,50余家科技服务机构。延续自2012年以来创设主宾国的机制,今年塞尔维亚作为主宾国将亮相论坛,并将在全球技术转移大会设立国家馆,为论坛开启国际科技合作全新篇章。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行业咨询

郭彬(本科)

智能制造,质量管理,业务流程优化

咨询

刘永光(硕士)

管理咨询,高端制造,汽车

咨询

何佳(本科)

大数据,知识产权

咨询

张晓光(本科)

深度学习,大数据,物联网

咨询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