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发智造-淮安

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首页> 淮安头条> 资讯详情

2020年“淮上英才计划”开始申报啦!

来源 : 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 2020-10-15 09:33    点赞数:       阅读量:57   

为大力引进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积极扶持各类领军人才、青年人才、乡土人才创新创业,支持驻淮高校院所引才留才,进一步激发全市创新创业创造活力,根据《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淮发〔2017〕22号)、《关于组织实施淮安市第二期“淮上英才计划”的意见》(淮人才〔2016〕7号)、《关于支持驻淮高校院所人才工作的暂行办法》等文件精神,现就做好2020 年度“淮上英才计划”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项目类别

“淮上英才计划”项目包括创业团队、创新团队、创业领军人才、创新领军人才、特别支持项目、青年创客项目、乡土人才项目、驻淮高校优秀博士项目。同一人才只可申报其中1项。同一企业只可申报同类别人才1名(全职引进人才除外)。

1.创业团队、创新团队(含所有成员)一般须为2018年1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期间开始在淮创新创业;创业领军人才、创新领军人才须为2018年1月1日至2020年9月30日期间开始在淮创新创业。

2.特别支持项目申报人须为2018年1月1日至2020年9月30日期间引进的世界一流、国内领先的顶尖人才(团队)。

3.青年创客项目申报人须为年龄35周岁以下在我市创业的优秀青年人才。

4.乡土人才项目申报人须为在我市创业的优秀土专家、田秀才、能工巧匠等各类乡土人才。

5.驻淮高校优秀博士项目申报人须为2018年1月1日至2020年9月30日期间来淮,全职在申报单位工作,并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原则上要求正式进编(如申报单位统一不进编,申报单位须出具正式说明,且申请人须已在淮缴纳社保)。

 

政策支持

 

对入选的创业团队、创新团队、创业领军人才、创新领军人才项目,按照《关于组织实施淮安市第二期“淮上英才计划”的意见》,兑现相关资金和政策支持。

对入选的创新创业团队,每个团队给予50—1000万元创新创业资金资助。

对入选的创新创业领军人才,给予30—100万元创新创业资金资助,其中用于补助个人的不得低于30%,并不得抵扣工资待遇。

对入选的特别支持项目,按照《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实行一事一议。

对入选的青年创客、乡土人才项目,参照“淮上英才计划”创新创业领军人才项目予以支持。

对入选的驻淮高校优秀博士项目,分别给予相应资金资助,并可享受《淮安市高层次人才子女入学优惠暂行办法》等相关政策。

 

申报条件

2020年“淮上英才计划”开始申报啦!0

 

注意事项

请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各相关企业单位将申报材料于2020年11月3日前送至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1803室人才办审核。

申报材料点击附件2020年“淮上英才计划”开始申报啦!1附件材料集合.zip

联系方式:张冉(0517-83716960)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行业咨询

郭彬(本科)

智能制造,质量管理,业务流程优化

咨询

刘永光(硕士)

管理咨询,高端制造,汽车

咨询

何佳(本科)

大数据,知识产权

咨询

张晓光(本科)

深度学习,大数据,物联网

咨询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