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发智造-淮安

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首页> 淮安头条> 资讯详情

中发智造调研淮安市展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2020-09-01 16:19    点赞数:       阅读量:393   

8月31日下午,中发智造淮安公司携硬创大道创始人兼CEO陈虞辉赴淮安市展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调研,解决企业技改难题。展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屠灿红、研发经理杨洋热情接待了中发智造专家一行,共同探讨展德光电科技OPC鼓芯生产工艺的改进方案。

中发智造调研淮安市展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0

 

展德公司屠总率先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作为国内排名第三的OPC鼓芯生产商,展德年产量约5000万支,总产能超1.5亿元人民币。在取得一定成果的同时,公司产品在生产过程中也面临着一些技术问题急需改进。例如涂敷工艺完成后,鼓芯表面局部会出现瑕疵点。此外产品在测试过程中,涂敷材料的特性会影响使用寿命,个别型号的产品无法达到既定的三万页的使用寿命要求等等。尽管展德公司技术小组一直关注此类问题,但并未有效解决,希望借助中发智造平台的帮助,找出问题根源,改进生产工艺,助力企业更好发展。

陈虞辉专家详细查看车间工艺后,肯定企业良好的发展态势,赞扬企业寻求自我突破的发展意识,鼓励企业积极提升生产工艺,希望通过自己的专业、经验和资源,达到为企业提质增效的目的。他指出,根据自身多年的行业经验,建议企业目前不要做研发类的投入,鼓励多做应用创新。随后中发智造专家详细询问了企业目前生产的产品类型、生产工艺,了解各个环节可能存在问题,给出了技术整改方向的建议。同时在企业管理方面也给出初步的改进计划,以帮助企业解决基础问题。

淮安市展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屠总肯定了中发智造的企业服务能力以及专家团队的专业度,期待日后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中发智造集成电路行业生态服务平台通过整合全球资源,能够为企业提供人才招聘、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智能化解决方案等服务,助力企业转型升级。此次中发智造专家团队应邀调研淮安市展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力图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的技术难题,未来中发智造将继续加深企业合作,助力淮安的产业链升级,推动淮安集成电路封测行业发展,为江苏乃至全国的制造企业服务!

中发智造调研淮安市展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1

 

专家介绍——

陈虞辉:EMBA硕士,“产品孵化”模式开创者,首家产业跨链跨界创新服务平台硬创大道创始人兼CEO,中关村跨区域新动能产业协同创新培育基地负责人,国产芯片应用促进中心发起人。凭借其15年的硬科技成果转化实践经验,多家大型OEM、ODM、EMS企业高管经历,积累了丰富的科技产业链生态资源与落地经验,个人创拥十余项发明专利与实用新型专利,现兼任十余家科技企业的产品化导师/品牌顾问或联合创始人,受聘为多个特色小镇/产业园区的产业顾问。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行业咨询

郭彬(本科)

智能制造,质量管理,业务流程优化

咨询

刘永光(硕士)

管理咨询,高端制造,汽车

咨询

何佳(本科)

大数据,知识产权

咨询

张晓光(本科)

深度学习,大数据,物联网

咨询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