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发智造-淮安

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首页> 淮安头条> 资讯详情

华西集团副总汤维清一行拜访淮安市领导共商基金合作事宜

来源 : 淮安市金融控股集团 2020-08-19 10:53    点赞数:       阅读量:25   

2020年8月14日,华西集团副总经理、一村资本董事长汤维清,一村资本董事总经理于彤一行拜访了淮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顾坤,双方就地方经济发展、产业基金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淮安市政府副秘书长黄克清及市金控集团总经理姚家福、副总经理张天雷参加座谈。

顾市长首先对汤维清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淮安具有良好的生态环境与区位优势。近年来,随着高铁建成通车和航空货运枢纽建设的快速推进,淮安逐步形成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希望一村资本关心支持淮安发展,充分发挥基金的引导功能,切实做好专业规范,风险防控工作,助推淮安市产业转型升级发展。 

汤总向淮安市领导简要介绍了一村资本情况。他说,一村资本有限公司作为华西股份旗下产业基金管理平台,注册资本23.8194亿元,战略股东包括:安徽交控、联储证券、无锡惠开等;一村资本及关联主体管理规模超170亿元。一村资本不仅拥有强大的再融资能力,而且可凭借产业运营经验及多元化资本运作,帮助引进优质项目。

金控集团姚家福总经理汇报了与一村资本在推动基金合作方面的进展情况。最后,双方表示将继续加强交流,携手共同发展。

华西集团副总汤维清一行拜访淮安市领导共商基金合作事宜0

华西集团副总汤维清一行拜访淮安市领导共商基金合作事宜1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行业咨询

郭彬(本科)

智能制造,质量管理,业务流程优化

咨询

刘永光(硕士)

管理咨询,高端制造,汽车

咨询

何佳(本科)

大数据,知识产权

咨询

张晓光(本科)

深度学习,大数据,物联网

咨询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