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发智造-淮安

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首页> 淮安头条> 资讯详情

淮安市淮安区服务业复苏回暖 营收稳步提升

2020-07-20 10:52    点赞数:       阅读量:32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进一步稳定,我区聚焦指标提升,聚力项目攻坚,科学应对形势,奋力推进服务业复苏回暖。

服务业税收企稳回升。1-6月份,全区入库服务业税收5.41亿元,降幅较一季度收窄27个百分点。镇街和区直分别完成4亿元和1.41亿元,融盛圆通速递(15.4800.604.03%)、天天快仓储等重点企业均实现同比增长。

营业收入稳步提速。全区二季度规上服务业营业收入33.16亿元,同比增长16.3%,扭转一季度负增长局面,多项指标好于预期,增速较一季度提高37个百分点,排全市第2。

多个行业逆势向好。从主要行业类别来看,全区除机动车、电子产品和日用产品修理业为负增长外,其他行业均实现正增长。其中,商务服务业依旧举足轻重,占规上服务业比重达70.4%,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18.2%。装卸搬运和仓储业、文体娱乐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和其他服务业等增速均排全市第1。

                                                                           (责编:唐璐璐、张鑫)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行业咨询

郭彬(本科)

智能制造,质量管理,业务流程优化

咨询

刘永光(硕士)

管理咨询,高端制造,汽车

咨询

何佳(本科)

大数据,知识产权

咨询

张晓光(本科)

深度学习,大数据,物联网

咨询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