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发智造-淮安

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首页> 园区快讯> 资讯详情

淮安数字展厅顺利落成,战略合作络绎不绝

2020-04-23 12:13    点赞数:       阅读量:0   

2020年3月,中发智造淮安工业互联网展示中心(以下简称“淮安数字展厅”)顺利落成,并在淮安市相关领导的认可、鼓励与帮扶下不断完善,为推进淮安招商引资工作发挥着重要作用。

淮安数字展厅顺利落成,战略合作络绎不绝0

淮阴工学院相关领导莅临参观并洽谈合作

日前,淮阴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教授曹苏群博士,副院长季仁东莅临考察淮安数字展厅,并就资源合作、校企合作等具体事宜进一步交流探讨;易虎网科技(江苏)有限公司总经理邵鑫、副总经理蒋法义等负责人前来参观,并就数据合作、平台合作等具体事宜进行深入沟通。

淮安数字展厅顺利落成,战略合作络绎不绝1

易虎网科技相关负责人参观考察,洽谈合作

在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企业复工复产有序开展的当下,越来越多的企业客户、科研院所对淮安数字展厅产生浓厚兴趣,纷纷前来参观考察,洽谈合作,足见淮安数字展厅在服务相关企业、促进招商引资方面的重要作用。 

2019年8月,中发智造与江苏淮安开展深度产业合作,聚焦集成电路产业,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塑造生态服务平台,优化地方产业环境,集聚相关制造企业、服务商与供应商等企业资源,并实现有效转化,不断推进淮安集成电路招商引资工作,全面助力淮安打造全国乃至国际知名的“集成电路封测之都”。

作为中发·淮安项目线下服务的重要载体,淮安数字展厅的功能和作用主要体现在以下四大方面

第一,全景展示智能制造发展图景

淮安数字展厅是中发智造工业互联网中心在淮安地方的成功落地与典型应用,有效承继了主中心在智能制造领域翔实的产业数据与精准的研究分析,并以生动的数据可视化技术,对智能制造发展现状与趋势进行全景展示,帮助制造企业、招商主管部门、地方领导等决策层拓展宏观视野,准确把握全国乃至全球智能制造发展脉搏

第二,深刻剖析地方产业前行趋势

在拓展宏观视野的基础上,淮安数字展厅还充分结合地方产业特色,对集成电路行业、淮安地方产业的发展趋势、产业政策等信息进行统计挖掘与深入分析,全面展示淮安集成电路产业蓬勃的发展现状、宏伟的产业目标、坚定的发展信心以及优越的政策环境,从而促进集成电路相关企业更坚定地入驻淮安,实现园企合作,共同塑造集成电路产业集群

第三,生动展示线上平台丰富功能

疫情期间,不管是智造企业复工复产,还是地方开展招商引资工作,都迫切需要各类线上服务。为此,中发智造全力奋战,确保淮安集成电路生态服务平台(简称“中发淮安平台”)的PC站与APP顺利上线,并集聚金融资产、知识产权、科技成果、人才服务、解决方案、军民融合等众多领域的优质供应商、服务商与合作伙伴,为集成电路相关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精准对接供需,赋能智能制造。

近期,淮阴工学院将与中发智造淮安公司举行合作签约仪式,电信学院知识产权专区也将同期上线,为广大集成电路企业提供专业服务。

由于中发淮安平台刚上线不久,不少企业用户对平台的业务功能与服务流程不甚清晰,因此淮安数字展厅对线上平台做了有力补充,详细展示中发淮安平台的业务范畴、功能逻辑、服务流程、资源状态,确保用户深入了解平台,顺利使用各类功能,让中发淮安平台在服务企业,积累资源,促进招商转化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第四,宣传推介合作伙伴业务实力

为精准生动地展示智能制造发展图景、研判集电行业发展趋势,洞察淮安产业环境,介绍线上平台服务流程,中发智造与众多知名企业、特色项目及优质供应商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一方面获取价值更高的一手产业数据,并以更加生动明晰的案例展示,强化大数据展厅的真实性与生动性;另一方面对合作伙伴进行有效宣传推介,实现合作共赢。

作为平台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线上生态服务平台的有力补充,淮安数字展厅在描绘智能制造图景、展示地方产业状态、促进招商入驻转化、推进企业合作等领域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期待集成电路产业的相关企业、供应商、服务商、金融机构、科研院所前来参观考察,合作共赢。

合作专线:13811545953(张总)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智造专栏
行业咨询

郭彬(本科)

智能制造,质量管理,业务流程优化

咨询

刘永光(硕士)

管理咨询,高端制造,汽车

咨询

何佳(本科)

大数据,知识产权

咨询

张晓光(本科)

深度学习,大数据,物联网

咨询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