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发智造-淮安

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首页> 智造专栏> 资讯详情

工信部发文,组织推荐2020年度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

2020-03-24 17:24    点赞数:       阅读量:0   

为切实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进一步营造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发展的良好环境,培育一批基础设施完备、综合服务规范、示范带动作用强的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近日工信部印发通知,组织推荐2020年度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

《通知》要求,省级中小企业主管部门于2020年5月20日前做好推荐工作。《通知》鼓励国家和省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适当减免或延期收取中小企业的租金、物业管理和其他费用,助力中小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创新发展。

截至2019年底,工业和信息化部共遴选公告了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329家,带动各地认定省级示范基地2600多家,入驻小微企业23万多户,提供就业岗位500多万个。

工信部发文,组织推荐2020年度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0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组织推荐2020年度

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

的通知

工信厅企业函〔2020〕43号

根据《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建设管理办法》(工信部企业〔2016〕194号,以下简称《管理办法》),现就组织推荐2020年度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地按照自愿原则进行申报,由符合条件的申报单位向所在地省级中小企业主管部门提出申请。

二、省级中小企业主管部门要按照《管理办法》要求做好推荐工作。其中,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推荐的示范基地数量不超过4个,各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推荐的示范基地数量不超过2个。对超过报送数量的,一律不予受理。

三、根据《管理办法》第十七条规定,示范基地每次公告有效期为三年。2017年公布的示范基地将于2020年12月31日失效,原示范基地可自愿重新申报。

四、请各省级中小企业主管部门于2020年5月20日前将推荐文件、《推荐2020年度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汇总表》(见附件)、《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推荐表》和被推荐单位的申报材料等纸质件一式两份报送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同时将全部材料电子文档光盘一并报送。

五、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帮助中小企业复工复产共渡难关有关工作的通知》(工信明电〔2020〕14号)要求,鼓励国家和省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在疫情期间适当减免或延期收取中小企业的租金、物业管理和其他费用,助力中小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创新发展。

附件:推荐2020年度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汇总表.doc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智造专栏
行业咨询

郭彬(本科)

智能制造,质量管理,业务流程优化

咨询

刘永光(硕士)

管理咨询,高端制造,汽车

咨询

何佳(本科)

大数据,知识产权

咨询

张晓光(本科)

深度学习,大数据,物联网

咨询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