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发智造-淮安

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首页> 知识产权> 资讯详情

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03 09:14    点赞数:       阅读量:7   

2月25日,国家知识产权局积极支持企业开展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设立质押登记绿色通道,组织地方开展质押需求和存量项目摸排,加大政策集成和工作创新力度,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会上,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何志敏介绍,国家知识产权局力争在1个工作日内完成知识产权质押登记电子化登记。在开展质押需求和存量项目摸排的基础上,用好用足相关的政策工具,积极协调银行给予贷款或续贷。

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支持企业复工复产0

同时,鼓励有条件的地方集成贷款贴息、风险补偿、保险和补助等各项扶持政策,创新互联网、新媒体等项目对接和政策的宣传,有效发挥知识产权增信增贷的作用。

目前,我国一些地方已经采取了有力措施推动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获得了有关企业和社会的好评。如东莞市支持了一家应急医用物资企业以3件实用新型专利成功质押贷款1500万元,企业产能扩大加速;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大力加强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自疫情发生以来,全省已有37家企业获得知识产权质押贷款1.14亿元。

据了解,2月15日《市场监管总局 国家药监局 国家知识产权局 支持复工复产十条》发布,其中要求,支持企业开展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等。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行业咨询

郭彬(本科)

智能制造,质量管理,业务流程优化

咨询

刘永光(硕士)

管理咨询,高端制造,汽车

咨询

何佳(本科)

大数据,知识产权

咨询

张晓光(本科)

深度学习,大数据,物联网

咨询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