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发智造-淮安

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首页> 智造专栏> 资讯详情

第十届“美满杯”元器件交易网优质供应商评选,期待你的到来

2020-02-14 23:47    点赞数:       阅读量:6   

众所周知,元器件交易网是以电子元器件为核心的全产业链交易配套平台,依托位于中关村核心地段的三座实体交易商场,集聚全国上万家元器件供应商,系统打造线上交易模式,塑造了强大的平台优势与流量优势。

第十届“美满杯”元器件交易网优质供应商评选,期待你的到来0

作为元器件交易网的经典曲目、样板活动,“元器件交易网优质供应商评选活动”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九届,累计评选出上千家优质供应商,在全国范围内形成了深刻的影响力和广泛的认可度。

而今,在全国上下万众一心,坚决抗击肺炎疫情的背景下,第十届“美满杯”元器件交易网优质供应商评选活动款款而来,继续为行业推荐放心、靠谱、产品过硬、服务贴心的优质供应商。

本次评选活动分为报名阶段、投票阶段、专家评审、结果公示、颁奖典礼五大环节,设置了优质供应商、优质原装现货企业、新锐企业、最具影响力自主品牌企业、最具发展潜力企业等五大奖项,同时我们也为TOP500、TOP200、TOP100的入围者以及投票者提供了丰厚的奖品,就等你来拿。

疫情可以阻挡我们齐聚一堂的脚步,但阻挡不了我们服务行业、推选精英的热情。目前第十届评选活动已开通线上报名通道,欢迎广大元器件供应厂商踊跃报名,积极参加。

第十届“美满杯”元器件交易网优质供应商评选,期待你的到来1

科学防控战疫情  诚信服务你最美 

第十届“美满杯”

元器件交易网优质供应商评选

欢迎您来报名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智造专栏
行业咨询

郭彬(本科)

智能制造,质量管理,业务流程优化

咨询

刘永光(硕士)

管理咨询,高端制造,汽车

咨询

何佳(本科)

大数据,知识产权

咨询

张晓光(本科)

深度学习,大数据,物联网

咨询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