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发智造-淮安

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首页> 金融路演> 资讯详情

中国•江苏第七届国际产学研合作论坛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即将开幕

来源 : 江苏省科技厅 2020-11-10 09:55    点赞数:       阅读量:0   

由国家科技部和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江苏第七届国际产学研合作论坛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以下简称大会)将于2020年11月11-13日在南京举办,现各项工作准备就绪。大会即将开幕,敬请关注。

 

中国•江苏第七届国际产学研合作论坛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即将开幕0

 

一、线上云参会、方便又快捷

大会以“云聚江苏、创领未来”为主题,采取线上与线下活动相结合、线上活动为主的新方式举办。共组织6项活动,其中5项为线上活动。往届大会上深受企业欢迎的项目路演、技术信息发布、一对一洽谈对接等活动,均调整至“云上”举办。在家也可以云参会。

二、送出开放创新“大礼包”,“路演发布”随你挑

大会共安排挪威、奥地利、韩国、俄罗斯4个重点国别“云路演”,以及绿色增长、高科技农业、生命健康、数字技术4个重点领域“云路演”;近80位外方机构代表将在线进行技术合作项目信息推荐。

组织我省近年来引进建设的英国牛津大学高等研究院(苏州)、新加坡国立大学苏州研究院等10家国际技术转移服务机构集中“云发布”50余项技术合作项目。

三、外方参会代表创新高、 相约“云端”出成效

大会进一步完善“网上在线对接互动系统(i-PIC)”,会议期间专门安排30间网上视频洽谈室,方便中外合作伙伴进行远程一对一技术项目视频“云对接”。截至11月8日,大会在线对接互动系统上已注册的外方机构代表超200位,预计与中方机构代表开展的线上对接洽谈近1000对。

可通过大会官网(https://www.cittc.org/)了解活动安排、获取参会二维码进入直播平台“云”参会。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智造专栏
行业咨询

郭彬(本科)

智能制造,质量管理,业务流程优化

咨询

刘永光(硕士)

管理咨询,高端制造,汽车

咨询

何佳(本科)

大数据,知识产权

咨询

张晓光(本科)

深度学习,大数据,物联网

咨询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