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发智造-淮安

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首页> 科技成果> 资讯详情

洞见当下,预见未来:华为携手中发智造,智能安防新品北京首发

2019-12-10 17:52    点赞数:       阅读量:13   

一、新品首发

2019年12月12日,华为智能安防携手中发智造,在北京中关村智能制造创新中心举办新品首发仪式,欢迎广大渠道伙伴莅临参观、考察体验、交流合作,现场更有惊喜好礼享不停。

 洞见当下,预见未来:华为携手中发智造,智能安防新品北京首发0

本次发布的产品为华为HoloSens智能安防D系列新品,AI黑科技加身,让安防更智能。同时,新中发三楼「3836&3850」特设体验中心,欢迎前来参观、体验。

二、华为安防

依托自身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5G等新兴技术领域的迅猛发展和深厚祭奠,华为推动安防事业从单维视觉走向全息感知,从洞见当下走向预见未来,让“智能安防”不再是纸上谈兵。

华为HoloSens智能安防基于鲲鹏和昇腾芯片,以“真数据、真智能、真开放、真安全”跨产业鸿沟,携手生态伙伴,让智能安防走向千行百业。

 洞见当下,预见未来:华为携手中发智造,智能安防新品北京首发1

近日,华为HoloSensD系列AI普惠新品首发,数万台摄像机进驻中关村市场,为北京安防市场注入全新活力,让安防市场因华为HoloSens更加丰富多彩。

三、发展历程

本次大会由北京云智银河科技有限公司主办,作为华为智能安防的首批渠道合作核心伙伴,北京云智银河自今年2月至今,与众多渠道伙伴一起,励进有为,在中关村的元器件大本营、中国最大智能制造生态服务平台——中关村智能制造创新中心,搭建了全国首家华为智能安防展厅,开启了华为智能安防渠道市场体验店从“0”到“1”的跨越。

 洞见当下,预见未来:华为携手中发智造,智能安防新品北京首发2

随后,类似的智能展厅在全国范围内如雨后春笋般生根发芽,全方位展示华为智能安防的新产品、新样式,变单维视觉为多维体验,带领客户走进全息感知的安防新世界,真切感知华为安防的活力与魅力。

四、中发力量

与此同时,本次活动由华为公司、中发智造倾力协办。作为实力强劲的元器件与安防产品交易市场、智能制造生态服务领军企业,中发智造依托线下平台——中关村智能制造创新中心,为本次新品首发式提供给场地与展演支持。

让我们一起“洞察安防当下,预见智能未来”。

 洞见当下,预见未来:华为携手中发智造,智能安防新品北京首发3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行业咨询

郭彬(本科)

智能制造,质量管理,业务流程优化

咨询

刘永光(硕士)

管理咨询,高端制造,汽车

咨询

何佳(本科)

大数据,知识产权

咨询

张晓光(本科)

深度学习,大数据,物联网

咨询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